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7 15:3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传达市委专题党课精神、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同志专题党课精神,市应急管理局于7月1日下午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以“勇担使命 砥砺奋斗 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并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春辉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参加。



  通海同志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跑第一棒的同志,要自觉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通海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和认识应急管理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特殊重要性,夯实应急管理制度基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

  通海同志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为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八项重点任务”,全面系统谋划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全局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