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24 19:25

  为进一步落实《市应急管理局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方案》要求,有效加强全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张春轩同志来局授课。培训会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主持。

  春轩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好几对关系做到几个转变、当前机关党建的几项重点任务等内容,为全局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进行系统讲解。随后,春轩同志与大家就支部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全局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对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入,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策、要求和目标把握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