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观看抗疫话剧《生死24小时》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14 14:26

市应急管理局于9月8日组织党员观看大型抗疫题材话剧《生死24小时》,用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生死24小时》主要根据我市成功处置“歌诗达赛琳娜号”国际邮轮情况改编,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一船人”和“一座城”争分夺秒、惊心动魄的海上抗疫救援行动和科学应急处置过程,展现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人情景。

同志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此次战“疫”,历程刻骨铭心,成果来之不易。成果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自领导、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有效发挥,离不开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奋勇抗疫、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话剧中反映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抗疫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大家决心,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狠抓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在推进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整改、源头防范风险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实现“六稳六保”再立新功。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