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1 13:4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9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出席。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主持。

座谈中,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引领应急管理效能发挥、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海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干部管理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党风廉政从严,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成效,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在高标准完成应急管理职责使命的具体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通海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做好“六稳”“六保”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产生活安全和经济平稳运行。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