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7:33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1年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

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0年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支部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机关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春辉同志对全局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在2020年度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等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是继续规范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严肃、规范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三是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主动开展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的党建品牌。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