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7:36

2021年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通海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

局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从“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建党,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抓好疫情防控,助力我市‘双战双赢’”、“坚持服务中心,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坚持党建引领,有力拓展党建工作外延”5个方面,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服务疫情防控、促进应急管理中心工作、净化政治生态等具体任务,对全局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

通海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全局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全局党的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新一届机关党委接好“接力棒”,履行好党建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局党的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二是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全局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守夜人”的使命和担当。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