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加强值班值守 强化安全检查 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04

春节期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应急值岗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4小时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值班干部坚守岗位,每天24小时做好全市应急救援、灾害防控12350举报电话接听、安监平台监控等工作2月11日至2月17日,共接听群众来电300余个,每天对全市1225家重点生产经营企业进行视频巡查。春节期间,全市未发生工矿商贸类事故。

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党员干部交接班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坚守值班岗位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月11日至2月17日,全市共出动13098个检查组2.8万余人次,深入危险化学品企业、涉氨涉爆的工贸企业、大型商场、超市、地铁站等23114个生产经营场所及交通枢纽,安全设备设施、人员值守、应急预案等方面查处安全隐患6581项,均已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筑牢全市安全防线。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赴万达商业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空气化工产品(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春节期间,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守护好全市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竭诚为民。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