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为企业解难题 为群众办实事
规划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企业座谈特色党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9 15:59

为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切实提升党建业务融合水平,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问题,近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与必维集团组织开展“与企业座谈、解群众难题”特色主题党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东同志出席座谈并讲话。

规划发展处党支部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明确服务方式,拟定座谈议程,就必维集团提出的安全评价资质申请问题,从固定资产、工作场所、专职安全评价师配备标准、内部管理制度和过程控制体系、网站运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从申请流程、提供材料、工作时限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填报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了介绍。必维集团表示,感谢安全评价行业法律法规及国家标准的详细解读,集团将在危险化学品行业仪表控制领域、国际学术交流研讨、管理理念交流培训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魏东同志强调,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正在开展,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指导就是“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必维集团是国际知名企业,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富有经验的技术团队,相信一定能够在天津大有可为。下一步,对必维集团在天津申请安全评价资质及其他工作要大力支持、持续跟进。要把事做实,为企业服务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更好的企业愿意来天津发展。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