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26 10:20

7月22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与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海河传媒中心广告经营中心报纸广告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就学习成果转化、持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各自资源优势和业务特长,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结对共建,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海河传媒中心报纸照排中心、广播电台直播间和津云中央厨房等处,学习了解新闻作品从选题、策划,到制作、播出的全过程。

下一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海河传媒中心相关党支部的深度合作,充分借助海河传媒中心声、屏、报、网等融媒体资源优势,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宣传工作,加强联动、共同发声,打造一系列宣传精品栏目,不断提升我市应急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覆盖面,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