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汲取历史力量 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9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党员干部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500多件珍藏档案文献忠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历史足迹,生动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伟大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对我们党在100年中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应急管理工作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本职工作岗位中,作出更大努力,实现更高目标。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