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23 10:16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走深走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净化节日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结合中秋、国庆节日特点,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委员、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对“中秋、国庆”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观看了“以案释纪释法”警示教育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带头执行、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好转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要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坚持“严”的主基调 ,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复杂性、顽固性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要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要点位,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及时发现并纠正违规违纪问题,对顶风违纪者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让铁规禁令提威增效。三是要紧盯制度落实,确保节日安全。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餐聚会。要带头在津过节,做到“非必要不要离津”,要严格执行离津离岗外出请假审批报备制度。要严格落实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履职能力。强化风险意识,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现象,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应急状态,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要细化落实应急预案、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遂行出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