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3-09 14:09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教育训练处、执法监察总队党支部党员赴河西区栖塘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与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按照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对小区道路周边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为社区居民创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排查居民区安全隐患,协助社区开展隐患纠治。同时,与社区主任就如何加强社区安全员培训及作用发挥进行了交流。通过活动开展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提升了社区安全水平,给群众以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怕脏、不怕累,扑下身子开展社区安全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到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筑牢初心使命、提升党性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质量履行应急管理任务使命,坚决守好人民安全底线。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