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任职谈话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4-12 16:10

根据相关党内法规规定,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至2022年3月底,该项工作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提升新任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4月12日,局机关党委书记郭春辉同志与新任支部书记开展集体任职谈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郭春辉同志在谈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理解加强基层支部党的建设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持续提升能力素质、落实“一岗双责”,不断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支部建设的坚强领导者;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永葆为民本色,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标准落实,作履职尽责的不懈奋斗者;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筑牢廉洁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作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并就做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新的任期内,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风肃纪、严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安全监管、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社会生产生活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