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4-15 15:25

按照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部署,为切实推动全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部署安排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局党委书记张军武同志在会上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活动开展的目标要求。

军武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活动开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这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继党史学习教育后的又一次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对于使命在身、责任在肩的“应急人”,尤其具有特殊意义。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动员。

    军武同志强调,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忠诚教育,注重与重大任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正确导向,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弘扬正能量,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政治社会环境。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