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展开 马顺清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6-10 14:27

  6月8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出席,并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平安天津建设为市委党校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专题研讨班授课。

  马顺清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大行动,是保障公共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工程。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重点开展危化品、消防、交通运输、城市建设、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危险废物、仓储物流、油气长输管线和特种设备等安全整治。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规定,层层压实责任。要以“四铁”要求开展整治,专人专班负责,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要更多采用“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发现问题,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公开曝光。要发挥专业力量、专家作用,“火眼金睛”查清隐患,专业化组织整改验收。要充分发挥市安委办统筹协调作用,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隐患,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开展隐患整治和清零。要综合运用曝光、警示、约谈、通报、处罚、追究刑事责任等手段,形成执法合力、整治威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