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李鸿忠廖国勋到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处置
信息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1-02 08:50

11月1日上午,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进行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接报后,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立即作出批示并到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处置工作,强调要把人员搜救工作摆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全市要将此次事故作为案例,举一反三,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问题。

在事故现场,李鸿忠、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与北京铁路局负责同志实地详细察看了解事故及救援情况并现场会商研究,作出工作部署。李鸿忠、廖国勋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搜寻、抢救伤员,同时要注意加强搜救现场管理,严防次生事故。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严格按照施工规程,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处置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市领导马顺清、连茂君、曹小红、孙文魁、李树起、董家禄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在现场进行处置调度。事故发生后,我市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卫健等相关部门在现场开展紧急救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