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东丽区:东丽区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 东丽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3

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东丽区安委会制定《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工作方案》,结合工作职责,区应急管理局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有序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东丽区成立危险化学品大起底大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主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由分管领导担任,办公室设在安全生产科,成立1个危险化学品企业检查组,配备安全、工艺、电气专家3名,4个负责加油站和工贸行业使用危险化学品检查组,配备安全专家1名,专家由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分区域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以及工贸行业使用危险化学品等110余家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完善 “一企一档”。区消防救援支队也按照要求,配备消防领域专家及执法人员参与检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