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东区: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暨区安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河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28 16:14

近日,河东区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暨区安委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河东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问题曝光片》,统一部署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结合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高度清醒,着力强化“落实之力”,齐心筑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防线,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挂帅出征,研究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主动谋划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的总要求,全面系统研判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制定具体管控措施,防范化解本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河东区机关事业值班工作规定》和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要求,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遇到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全力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