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东区:组织开展供热站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河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0-20 16:48

当前,冬季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为确保全区供暖工作顺利启动,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供热站安全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城市管理委、向阳楼街道、嘉瑞集团的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专家参加

检查组先后深入翠阜供热站、国丰供热站,对供热站改造施工现场及站内供热燃气、消防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动火作业审批程序、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燃气报警器安装位置、消火栓箱巡检记录、燃气管道流向标识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集团及现场施工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形成闭环管理。

检查组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是民心工程,事关百姓民生大事,扎实做好供热站安全管理至关重要。嘉瑞集团、外委施工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的使命感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