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东区: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核验检查
信息来源: 河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14 17:04

日前,河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专题专项牵头部门,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验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局、站区办、区消防救援支队、交管河东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区安委办对照各专题专项“任务清单”,认真查阅各牵头部门提供的佐证资料。针对佐证资料归档整理不规范、任务名称和文件目录对应不够到位等问题,区安委办现场组织相互观摩、取长补短,并就下一步迎接市安委办抽查核验及“国考”提出具体要求。

区安委办强调,任务完成情况佐证资料归档整理是直接、客观展示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果的有力举措和有效途径。各专题专项牵头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从部署、推进、落实到成效要形成闭环管理,从规划设计、项目实施、目标实现到成果展示形成一套完整资料,确保每一项任务资料齐全,佐证详实,成果展示充分,确保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为巩固成果、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