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和平区应急管理局立足本职业务积极创建营商渠道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38

近日,和平区应急局收到和平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30号提案,局领导高度重视,委派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上门走访,与提案委员沟通提案内容,并结合“和平夜话”,打通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新渠道。

提案委员就提案内容向和平区应急局阐述了发挥高层楼宇的空间优势和景观特色,打造文化、旅游、餐服、历史、教育一体化的产业构想,并希望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提供安全服务保障,保障该提案的顺利进行。区应急局针对提案内容向提案委员详细介绍了区应急局的相关职能,并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对该项目后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给予帮扶指导。提案委员对区应急局的工作高度认可,在沟通过程中表示了在和平区投资的意向,区应急局向提案委员介绍了和平区的优势条件和招商引资政策,并将提案委员的投资意向报送至区招商引资综合组。

下一步,区应急局按照和平区“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全员发力全面推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