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和平区:和平区在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天津赛区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和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23

4月7日,由市地震局、市教委、市应急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地震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天津赛区决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旨在为从事防震减灾科普传播、讲解和科普志愿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提高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质,提升科普传播能力。和平区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动此项活动,区应急局会同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师生广泛参与,最终上报12个作品。

经过层层选拔,和平区4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4名参赛者分别从地震基础知识、应急避险与自救互救进行精彩的讲解,赢得在场专家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区应急局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围绕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