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河西区安委办聘请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助力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1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缓解基层安全生产监管任务和监管力量之间的突出矛盾,协助打通安全生产监管“最后一公里”,河西区安委办积极聘请安全技术服务机构辅助各街道和社区的两级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治理,提高网格员“实战”技能。3月29日上午,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河西区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此项工作,14个技术服务小组已与各街道对接,4月1日正式开展工作。

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将按照计划向每个街道派出由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服务小组,配合街道和社区的两级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深入社区“九小单位”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现场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帮扶和法治宣教。区安委办、区委网信办将采用“河西APP”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的工作进展进行实时监督和数据归集分析。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