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河西区安委办现场督办12350案件 推动城市建设安全领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集中“攻坚”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24

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工作向深入开展,河西区安委会办公室在城市建设安全领域以12350投诉举报案件线索为抓手,督促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4月13日上午,区安委办现场协调区应急局、太湖路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和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对太湖路公园施工现场发生的吊车侧翻损毁突发事件现场督办。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太湖路公园施工现场有一辆12吨级的吊车在施工中发生侧翻损坏。接报后,区安委办分管负责同志调度区应急局、太湖路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教,调解涉事单位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吊车驾驶员之间的矛盾纠纷,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将案件线索向区住建委、区城管委通报协查。4月13日下午,区安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对涉事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警示约谈,要求涉事各单位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攻坚”,抓好长效机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