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安委办组织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两级安全生产网格员的法治思维底线,9月10日下午,区安委办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区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员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14个街道 150个社区1398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播放了市委党校王重高教授的教学视频《社区网格员工作职责》,通报了近期基层网格员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处理处置12350投诉举报工作情况区安委办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案例进行教学,向与会人员讲授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重在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为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同时,对迎接中央法治督察工作和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的能力。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