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河西区:区应急局安全法治宣讲团队到中铁十四局集团天津地铁10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
信息来源: 河西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47

日前,河西区应急局安全生产法治宣讲团队来到中铁十四局集团天津地铁10号线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

中铁十四局集团天津地铁10号线项目部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座谈。河西区应急局安全生产法治宣讲团队以案说法,结合2021年天津地铁4号线登州南路站“10·12”较大坍塌事故、2008年浙江省杭州市地铁1号线湘湖站“11·15”重大坍塌事故及2017年天津市君谊大厦1号楼“12·1”重大火灾事故等典型案例,剖析了事故原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天津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对如何主动学法、知法,自觉守法、用法,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企业经营发展的优先位置,如何依法合规、建立并逐步完善企业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执行好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中铁十四局集团天津地铁10号线项目部负责同志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监管体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企业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开展到每一个班组、每一名员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