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红桥区:红桥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 红桥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02 16:29

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近日,红桥区安委办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召开会议,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安委办有关近期“小火亡人”事故的通报,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2021年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的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之年,各单位要倒逼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分析研判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点,确定重点突破方向,鼓励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技术优势,对于问题隐患,要举一反三,查找薄弱环节,努力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的根基。同时,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就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沟通反馈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推进”,始终坚持“四铁”、“六必”的要求,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高标准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红桥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