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红桥区:区应急局积极开展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红桥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38

为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应急技能,近日,红桥区应急局、区科学技术协会、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应急避险知识等内容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和企业员工集中宣讲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突出亮点和深刻内涵,以及家庭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常识和应急避险知识,热情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问题,引导社会公众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新安法普法宣传知识线上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应急科普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对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红桥区应急局将继续开展应急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