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静海区:静海区组织开展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 静海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2021年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森防办和区政府领导要求,3月31日上午,静海区森防办组织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静海分局、农业农村委等10家区森防指相关部门,在静海区健身广场开展了静海区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活动以“预防森林火灾,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以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为工作方针,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根本,结合当前春季防火和清明时节,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防火知识宣传,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500份、宣传布袋200个、悬挂宣传横幅5条、布置宣传展板10块、进行法律法规宣讲,同时通过电视台、大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渠道滚动播放警示教育片,倡导全民、全社会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生产生活要规范用火,遇有火情及时报警并冷静处置,防止小火酿成大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森林防火责任意识,树立了“防范火灾、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形成了森林火灾群防群治的社会防火格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