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静海区:静海区区长金汇江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和露天焚烧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静海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31

近日,静海区区长金汇江带队赴部分乡镇、园区检查消防安全、露天焚烧防控工作。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金汇江一行先后深入梁头镇、子牙镇、陈官屯镇等部分地区检查消防安全、露天焚烧防控工作,对沿途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金汇江指出,清明节祭扫事关千家万户,保障祭扫安全至关重要。各乡镇、园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安全保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要大力宣传教育,鼓励引导群众文明低碳祭扫。要深入细致开展清明祭扫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加强火源管控,严防因祭扫引发火灾事故,对发现的事故要依法严肃处理。

检查中,金汇江一行还对陈官屯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相关情况;在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对消防救援支队林海示范区备勤点的消防指战员进行了慰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