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静海区:多部门迎接全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协调工作组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静海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35

    日前市应急局、市地震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委、市通信管理局组成的房屋加固协调工作联合检查组一行7人,对静海区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地震局局长助理王东明同志带队,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同志及区应急局、发改委、住建委、教育局、卫健委、科技局、城管委、交通局、水务局、团泊鸟类保护区、中旺镇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曲海富同志介绍了静海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总体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实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固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打攻坚战的决心和定力推进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加固工程责任感,要从农村系统安全角度出发,构建韧性乡村,提高乡村抗大震防大灾的能力;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加固工程实施,要在统筹协调、精准实施、监督检查和政策创新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工程实施。

区应急局、住建委、教育局、卫健委、城管委、交通局、水务局、团泊鸟类保护区、中旺镇等单位围绕组织机构、方案制定、阶段成果等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天津地震局局长助理王东明同志就提高认识、部门联动、统筹协调做了补充发言。

会后,检查组在应急局及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王口镇进行现场检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