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津南区:津南区安委办召开仓储物流企业三年行动专项检查部署会
信息来源: 津南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5

    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进一步做好仓储物流企业安全整治工作,近日,津南区安委办召开由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仓储物流企业三年行动专项检查部署会。

    会上围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仓储物流企业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开展了仓储物流安全整治和消防安全培训,部署了下一步专项检查任务,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中“拒不整改重大隐患入刑”“强令违章冒险作业罪”等新增条款和新出台的《天津市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形成了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强大威慑,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年”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消除隐患,务求把仓储物流场所的安全风险降下来,安全管理水平提上去,坚决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各镇街、园区和区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