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津南区:津南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津南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27

近日,为切实推动津南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纵深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津南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出席。

会上收看了津南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片;区安委办主任从部署推动、学习培训、排查整治、科技兴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三年行动第三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安委办代表工作专班介绍了我区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自评情况,总结了主要工作做法,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针对区安委办的下一步工作部署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三年行动和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三年行动2个专题10个专项安全整治取得实效;三要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对标对表逐项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要统筹推动,扩大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共治良好氛围。

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长青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农业园区管委会、海棠街道筹备组参加会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