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南开区:南开区安委办召开南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推动部署签状会
信息来源: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2

根据天津市安委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区安委办于近日召开了南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推动部署签状会,部署推动相关工作。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对此次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及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以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要求,明确此次专项检查将严格落实“四铁”、“六必”的工作要求,做到一般隐患立即整改、较大隐患限期整改、重大隐患督办整改,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危险化学品和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管理科就本次排查有关工作向企业进行了解读。一是向各企业详细解读了《南开区应急局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中排查整治范围、重点检查内容等。二是分析讲解涉及危险化学品单位基本情况台账、危险化学品进京情况统计表等表格,指导各企业规范填写。三是向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下发“安全警示提醒函”并解读相关内容,再次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特殊作业管理、强化员工培训教育、强化应急准备工作等提出要求,并当场要求企业负责人在警示函上签字。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