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宁河区:宁河区举办2020年度处科级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 宁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20 18: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汲取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增强事故突发处置能力,不断提升我区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水平。按照组织部工作的统一安排,11月9日至13日,区安委办在区委党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培训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的处科级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市应急局副局长宋国、市委党校教授王重高、市安全生产专家杨玉军、市应急专家许剑平、市消防应急专家李云霞、区应急局综合协调科科长张智力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监管格局、《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天津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现场还观看了重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危险化学品知识及案例、防灾减灾救灾宣传片等。

这次的培训学习立足实际,既讲到法律法规,又讲到事故案例,带给大家的实用性非常强,即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又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切实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