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武清区应急局开展工贸企业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10 10:36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5日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8月7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工贸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工作方案》要求和市、区两级工作部署,有效推动工贸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教育,保障安全生产的投入,确保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0年9月9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贸企业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成立4个工贸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区35个镇街园区辖区内涉及涉爆粉尘、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使用(含涉氨制冷)等工贸企业共计40家进行督导检查。

    各检查组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要严格执法,针对工贸企业的风险因素,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不留死角,杜绝只罚不处、以罚代处、以罚代治,不能一罚了之,要督促企业对检查的出问题,建立隐患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实行“一隐患一措施”。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企业16家,发现隐患79项,现场督促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隐患问题全部清零,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