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武清区:武清区召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暨涉爆粉尘、有限空间及金属熔融专项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 武清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6

2021年3月25日,为落实《武清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相关要求》,武清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对涉爆粉尘企业、有限空间企业及金属熔融企业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及相关安全专项培训会,在会议上安全专家依据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的条款和细则,深入浅出的进行剖析和讲解,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进行了宣导和阐述,同时,借鉴事故案例、结合企业实际,深入解读粉尘爆炸基础知识,粉尘企业的安全隐患,有限空间作业的危险有害因素,金属熔融工艺的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把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落到企业实处。

此次专项培训会分两场组织开展,涉爆粉尘专场共有7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有限空间及金属熔融专场共有6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通过培训,武清区涉爆粉尘企业、有限空间企业及金属熔融企业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加调固和提高,为确保全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