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西青区:西青区森防办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44

为做好春季特别是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自3月22日起,西青区应急局落实森防办职责,会同区农业农村委一同对各重点街镇、西青郊野公园进行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森防办对各重点街镇在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进行深入了解,并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巡查和值守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科学快速应对;二是加强隐患清理排查,严格野外火源管理,提高对森林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三是加强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在片林重点区域增设森林防火警示标识牌。

森防办强调,各重点街镇一定要认清“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严峻形势,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确保全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