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参加应急管理部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16:15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参加应急管理部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的通知

各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相关处室、事务中心:    

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定于7月3日(周五)10时,组织召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基础知识。    

二、参会人员、地点    

(一)局机关调查统计处、事务中心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市应急管理局第四会议室参会。    

(二)各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事故统计直报工作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本局分会场参会。    

三、有关要求    

(一)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做好视频信号调试保障工作。    

(二)请各分会场认真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及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会人员保持1米以上间距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7月2日    

(联系人:齐子懿;联系电话:28208811)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