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拟批准天津理化安科评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评价机构资质增项的公示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03 17:01

关于拟批准天津理化安科评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安全评价机构资质增项的公示

    

    根据《安全生产法》、《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和《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评检测检验价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应急〔201952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9月组织专家,对天津理化安科评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安全评价资质增加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业务事项先后进行了现场审查、综合审查。根据公正、公开、公平的行政许可原则,现将拟批准安全评价机构资质的单位名称及业务范围予以公示,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3日至11月9日,在此期间内对公示的评价机构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9日前向天津市应急管理局递交书面反映材料。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实。

联系人:刘志海  电话:28051619

                               2020113


附件: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