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应急管理部《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调查制度》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调查制度》视频宣贯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19 11:29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应急管理部《生产安全事故

统计调查制度》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统计调查制度》视频宣贯会的通知

各区应急局、调查统计处执法总队、事务中心

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定于1120日(周五)10时,召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调查制度》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调查制度》视频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讲解《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调查制度》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调查制度》;通报生产安全事故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情况;安排年度统计工作。

二、参会人员、地点

(一)市局调查统计处、执法总队、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在局1305会议室参会;

(二)各区应急局负责事故统计和行政执法统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本局视频会议室参会。

三、有关要求

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做好视频信号调试保障工作。

  

20201119

(联系人:齐子懿;联系电话:28051698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