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安全评价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5 11:06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安全评价机构

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区应急局,各安全评价机构:

为进一步强化对安全评价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安全评价机构服务质量和从业水平,市应急局决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2291430分。

二、参会人员

各区应急局分管安全评价机构负责同志、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本市安全评价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在我市从业的外阜机构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分析当前安全评价机构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进一步规范安全评价过程控制、加强安全评价机构事中事后监管提出要求;部署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方式,市局设主会场、各区局设


分会场。评价机构负责人在属地应急局参加会议,各区应急局做好参会人员签到工作,会后将人员签到表报市局规划发展处。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如期参会,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三)各会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参会人员要佩戴口罩。

(四)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提前做好视屏调试工作。

20201225

(联系人:赵一帆;联系电话:28051620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