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8 17:23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

森林火险橙色预警的紧急通知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各涉农区人民政府

根据我市最新天气形势分析,预计我市12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有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继续有冷空气补充,北到西北风4-6级由于12月28日夜间至31日我市持续风力较高、湿度较低,且自12月12日以来,华北地区降水稀少,森林火险等级将维持在高度危险级别。

根据《天津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规定,经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规资局会商研判,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于2020年12月28日20时至12月31日20时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

请各区森防指、市森防指成员单位注意防范按照职责作好森林防火应急防御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巡查防护,严格管控火源,禁止林内一切用火。严密火情监测,做好应急准备,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天津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01228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