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安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53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安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的通知

各区应急局、相关处室

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定于35日(周10时,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直报工作视频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调查制度解读,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操作培训。

二、参会人员、地点

(一)市局

1.调查统计处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

2.安全基础处、危化监管处、规划发展处、执法总队、处置中心负责执法工作的处级领导和全体执法人员;

3.事务中心主任、分管直报工作的副主任和负责行政执法直报工作人员;

参会地点:调查统计处、安全基础处、危化监管处、规划发展处、事务中心在局1305会议室,执法总队、处置中心在局405会议室。

(二)各区应急局负责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直报工作的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体执法人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

三、有关要求

(一)请网信办做好视频信号调试保障工作。

(二)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入场。

202134

(联系人:潘一;联系电话:28051881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