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使用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09 14:09


关于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使用情况的通报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技术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10月组建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专家库,自专家库成立至今,先后共有66人次的行业领域专家分别参与项目评审、隐患排查整治、应急管理大讲堂、执法监察和起草相关行业工作指南等24项工作。相关处室按照《专家管理办法(试行)》对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总体情况良好,但有部分专家因工作、个人等原因未接受市应急局派遣任务,现将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份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使用情况通报如下:

    积极参与市应急局工作专家名单(按照时间排序):李博扬、陈翔、邢立伟、董建国、邓学和、刘大平、严东伟、郭庆奎、伍军学、申振、张青松、温志强、王鹏飞、刘军、杨珍、宋文华、詹水芬、谢树俊、王重高、田军、韩圣军、曲少翀、李柰、张炳峰、任志军、宋相杰、任峰涛、王全明、赵军、张健、孙宝华、关文玲、孟广来、王绍复、尤胜战、张树军、吴樵、薛京生。

    未接受市应急局派遣任务专家名单:丁旭东(年度累计1次)、聂志勇(年度累计1次)、徐传学(年度累计1次)、许建(年度累计1次)。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继续探索建立专家评价考核机制,逐步构建我市核心专家团队;在非执法检查时间段将根据季节特点或事故规律,组织专家对重点领域或企业开展免费咨询服务活动;严格执行《专家管理办法》规定,如专家存在年度内3次不接受派遣任务、不遵守回避制度、评定较差、从事不正当活动、结论违背事实或有失公正等行为都将按程序调整退出专家库。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