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领取2020年度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安全工程专业职称评审纸质档案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31 18:05

关于领取2020年度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

安全工程专业职称评审纸质档案材料的通知

各区、委局、集团总公司主管部门:

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安全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已完毕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现将领取纸质档案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41-4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周一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地点:天津市河西区怒江道创智西园2号楼1705

联系电话:28051869

二、领取相关要求

1.为避免人员聚集,不接受个人领取,请各单位安排专人携带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领取纸质档案材料。

2.领取材料时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

3.请领取材料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逾期将不再专设时间受理。

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天津市工程技术系列安全工程专业

                    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1331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