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关于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视频通报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28 18:29

关于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

报送情况视频通报会的通知

各区应急管理局、市局相关处室及有关单位:

按照应急管理部《关于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视频通报会的通知》要求,定于202161日下午15时,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视频通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通报分析第一批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案例报送工作提出要求。

(二)研究分析大宗商品价格过快上涨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影响,部署深化工贸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二、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市应急局1305会议室)急局安全基础处全体同志,政策法规处、危化监管处、规划发展处、执法总队负责同志。

(二)分会场(各应急管理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典型执法案例报送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和联络员。

三、有关要求

(一)请相关处室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人员按时参加,参会人员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提前10分钟进场并保持间隔就座,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提前准备做好视频调试工作,各区应急管理局做好分会场的组织工作,并做好视频调试工作。

(三)请危化监管处、规划发展处和执法总队于53112时前将参会人员姓名、职务、电话协同至法规处杨海宝,汇总后报应急管理部。

2021528

(联系人:杨海宝;联系电话:28051617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