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8-25 10:27



市应急局关于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法治

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区应急管理、市局机关各执法处室及执法总队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法治工作建设,定于2021年8月26日下午14时30分,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法治工作视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全国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二)分析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典型执法案例报送情况,对下一步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三)分析通报执法系统使用情况。

(四)部署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工作。

(五)局领导讲话。

二、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市应急局1305会议室):市应急局政策法规处全体人员,安全基础处、危化监管处、规划发展处、执法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执法人员。

(二)分会场(各区应急管理局):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法治、分管执法、分管宣传工作的局领导;法规、宣传、执法科室和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负责典型执法案例报送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和联络员。

三、有关要求

(一)请相关处室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人员按时参加,参会人员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提前10分钟进场并保持间隔就座,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二)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提前准备做好视频调试工作,各区应急管理局做好分会场的组织工作,并做好视频调试工作。

2021年8月25日

(联系人:杨海宝;联系电话:28051617)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