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全国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01 10:01


市应急局关于参加全国安全生产信用

信息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的通知

各区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部定于92日(周四)15时,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系统视频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讲解,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二、参会人员、地点

(一)市局调查统计处、事务中心负责使用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有关人员在局机关1305会议室参会;

(二)各区应急局负责安全生产失信惩戒名单报送工作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在本局视频会议室参会。

三、有关要求

(一)请网信办做好视频信号调试保障工作。

(二)请各会场认真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及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会人员保持1米以上间距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1831        

(联系人:庄源;联系电话:28051702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