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zf
logo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市应急局 市教委关于安全技能培训师资 研修基地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2-27 09:38


市应急局  市教委关于安全技能培训师资

研修基地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遴选安全技能培训师资研修基地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自主申报、初审、复审等程序,依据专家评审意见,拟确定5所院校为天津市安全技能培训师资研修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1.天津大学

2.天津理工大学

3.天津开放大学

4.天津市职业大学

5.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公示期为2021年1227日至2021年123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反馈。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不能打印)、身份证号。逾期或未按照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2-28051721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怒江道58号(邮编:300200),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教育训练处。



2021年12月27日        


导航